梵依

轰动武林05-78接06-3:33
(意琦行,绮罗生,一路禅战三凶)

意:从那一天起,我时时刻刻都无法忘记,挚友是在我手上失去温度,永远离开的。失败,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。今天,就算是死,我也要送你下地狱!

一:为了故人,为了苍生,一路禅今天全力铲除,你这个三凶齐身的祸害

鬼:哈哈哈哈哈,局是好局,可惜还差一个人,你们注定是死局收场

狂语未尽,但见远方一道煞白身影,双眼凛杀,缓步而来

鬼:绮罗生

绮:当初在无生之岸,我来不及赴约,引发后面的悲剧不止。今天,我不会再失约。兄弟,久等了。

意:来的好,我说过,地狱变的尸首上,缺不了好友的刀痕。今天,就让恶鬼三凶……

绮:丧命于此

鬼:哈哈哈哈哈,人间少三人,黄泉添三鬼,把你们一同送上黄泉路

北海惊涛决今朝,三余运筹戡凶妖
天器地锋人武会,不诛鬼荒终不回
再会三凶的绮罗生,重拾战云根基的意琦行,与初使忘巧秘式的一路禅,面对实力强悍的鬼荒地狱变,那一边会饮恨沙场,剧情又会有着怎样惊人的演变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跨集分割线)

北海之滨,命定的决战无法回避,新仇旧恨,如同涛天的战意,无法掩去。

鬼:就让你们在黄泉同行,见证一下人间炼狱的开端

鬼荒横野出招,三人却是心有默契,刀,快斩鬼言,戟,强撼鬼手,剑,以电制眼,各挡一面

鬼:愚昧

金雷助威,鬼瞳瞬间受到创击,三个人抓准时机,合力猛攻

鬼:可恶

突然目不能视,地狱变第一次处于劣势,战况顿时陷入僵局

评论

热度(1)